【图】关于友情的名言警句   珍惜陪在身边的彼此

2017/11/28 8:03:12 作者:U7-wa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很多人说,她可以没有爱情,但是她不能没有友情。友情是我们心底永远的温暖,无论走多远,感情都不会变淡。就像那些至理名言,每一句都感人至深,发人深省。

来源:站酷作者:Roman Samborskyi

1、陪我彻夜买醉的是你,陪我逛街散心的是你,其实我想告诉你,在我心里,友情比爱情更重要。

2、你总是很会把握分寸,当我陷入热恋时,你从来不出现。可是每当我伤心难过时,你总会在我身边。

3、我们相识已久,只要一个眼神,就足以表达所有的情感。

4、我已离不开你,就像左手离不开右手。如果有一天你要离我而去,我恐怕无法承受断手之痛。

来源:站酷

5、获得一份友情并不容易,只要有你,我便不再奢求。

6、友谊是和暖的风,是流淌的水,平日里很难感觉到它的存在,可一旦失去,便无法存活。

7、对我以诚相待的人,不是哈利,而是你。我可以失去哈利,例如很多次失恋那般,可我无法想象失去你。

8、没有你,我的生活一团乱麻,这时候我才知道,友情对我是多么重要。

9、哪怕所有人都会远离我,但我知道,你一定不会离我很远。我只要转个弯,你肯定在老地方等着我。

来源:站酷作者:DisobeyArt

10、生命的价值,除了爱情,还有友情。友情比爱情牢固,比爱情忠诚,人们可以无数次的选择爱情,一段真挚的友情却是可遇而不可求的。

11、能原谅你所有缺点的人,不是爱人,而是挚友。

12、命运待我不薄,在我绝望之际,赐予我一个挚友。

13、真正的朋友会在你需要帮助时,无条件地伸出援手,却从不向你邀功,告诉你她到底做了什么。

14、友谊就是哪怕吵得不可开交,在面对外敌时,一样会同仇敌忾。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