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与老公分居冷战两个月该离婚吗? 夫妻冷战要注意六个事项

2017/2/16 16:48:05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情感网
夫妻关系是一门很深学问,处理好了皆大欢喜,处理不好,分崩离析。尤其作为一个家庭的女主人,她的性格脾气和为人处世的风格,对于家庭的和谐美满起到了非常关键性的作用。

与老公分居冷战两个月该离婚吗?因感情不和分居满两年是离婚的法定理由之一,还有其他法定原因也可以离婚。建议找到老公当面平心静气沟通下,不要动不动就离婚威胁。如果对方同样对这个家有眷恋和和好的愿望,定会跟你好好谈话。

夫妻关系是一门很深的学问,处理好了皆大欢喜,处理不好,分崩离析。尤其作为一个家庭的女主人,她的性格脾气和为人处世的风格,对于家庭的和谐美满起到了非常关键性的作用。在夫妻相处的过程中,肯定会有冷战的出现,那么与老公冷战的时候我们有六个需要注意的事项,小编来给大家分享一下。

与老公冷战要注意的六个事项

1.与老公冷战需要注意的第一个事项就是千万要冷静。这里的冷静指的是歇斯底里之后的冷静,是自己情绪的冷静,冷战不是目的,要让自己冷静的知道自己的目的是什么。

2.与老公冷战需要注意的第二个事项,偷偷观察老公的反应,不管你们的冷战是一天两天还是七天,都要偷偷的观察老公的反应,一方面是看他对于冷战的态度,另一方面是看他对你的态度,或者他也在偷偷看你的反应,看看是不是有机会能和好呢,这一点很重要,因为你们是夫妻,冷战只是为了更好的处理问题。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