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俄罗斯女人究竟有多开放 揭秘她们的开放生活

2015/9/9 14:42:14 作者:O1-xuyan… 来源:伊秀情感网
勿庸置疑,俄罗斯是公认的“美女之邦”。但就像月亮有其光明也有其阴暗一样,“美甲天下”的俄罗斯女人,也不都是作家笔下优美的安娜,靠一技之长谋生的奋斗者。

说起俄罗斯女人,人们总是想到托尔斯泰笔下的安娜·卡列尼娜,一袭黑衣,高雅端庄;也许想起那些美丽的跳芭蕾舞的女演员;在世界杯上一展风采的体操名将……勿庸置疑,俄罗斯是公认的“美女之邦”。

但就像月亮有其光明也有其阴暗一样,“美甲天下”的俄罗斯女人,也不都是作家笔下优美的安娜,靠一技之长谋生的奋斗者。
在已连续多年的经济不景气的窘境中,有一部分不甘于贫困的俄罗斯女人涌出国门,到欧洲、日本、韩国去“打工”。也有相当一部分俄罗斯女人来到北京,在娱乐场所、宾馆饭店里“淘金”。
前不久,笔者便遇到这样一桩让人啼笑皆非的事情:北京某杂志社编辑刘女士出差了,十几天后回到家里时,发现家里竟住进了三名来历不明的“俄姐”。不仅在她家里吃住,每天还向她的丈夫讨零花钱。刘女士苦恼异常。

俄罗斯妓女不少,只要你住进大酒店,就会有人给你打来电话,问你是否需要有女孩陪伴喝酒或住宿。大多数的妓女有的是为了派遣寂寞,希望有人陪伴自己喝酒和聊天,当然也有x.j易。但是专业妓女很好,有的只是为了寻求刺激和生理安慰。俄罗斯妓女是讲义气的,只要谈得来的,互相高兴和满意一般是不要钱的。除非是那些有组织的黑社会控制的妓女,黑社会控制的妓女一般岁数比较小,一个比一个漂亮,都是由他们来出面联系客户,由他们送来妓女,如果不满意也是可以调换的。黑社会控制的妓女一般是很严格的,如果客户不满意女孩会得到经济处罚和挨揍的。但是对客户还是很客气的,似乎很江湖。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