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曝光日本制服装惑老师 美女老师制服诱惑让你心动

2015/9/9 13:39:02 作者:M-mal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制服诱惑一般是指对身穿某类制服的异性的恋癖。专家认为,由于制服带来外表统一和职业化的态度,充满幻想的异性都会对掩藏在制服下的不同身体产生探索的冲动。

制服诱惑一般是指对身穿某类制服的异性的恋癖。据专家认为,由于制服带来外表的统一和职业化的态度,充满幻想的异性都会对掩藏在制服下的不同身体产生探索的冲动。

时装学界的解释是:既然服装是迷人志,就像美丽的鸟儿的羽毛一样,那么制服就是强化某一类迷人志。

性心理学家们的解释是:男人是渴望反叛和挑战秩序的。制服常常代表着一种秩序和权威,对于制服的迷恋便是挑战性禁忌,从而获得性刺激的一种方式。

女学生制服诱惑
《喜剧之王》中的张柏芝,凭借一身女学生制服和下三烂的飙泪演技,成功将龙少爷的大叠港币弄到手,已经充分说明了女学生制服的诱惑指数。
但是,女学生制服走的是清纯可爱路线,硬要往性感路线上靠的话,还是有点勉强,并容易让人扣上洛丽塔的帽子。更重要的是,东瀛女子已经将女学生制服演绎为大路货,所以,诱惑指数只能给三颗半星。

女军官制服诱惑
男人们的刚愎自用是大家众所周知的,所以一旦遇上强硬派的军官女生,男人总会有那么点气短。于是,yy之心油然而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