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曝光日本制服装惑老师 美女老师制服诱惑让你心动

2015/9/9 13:39:02 作者:M-mal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制服诱惑一般是指对身穿某类制服的异性的恋癖。专家认为,由于制服带来外表统一和职业化的态度,充满幻想的异性都会对掩藏在制服下的不同身体产生探索的冲动。

据说,男人都想找个护士姐姐做老婆。至于护士姐姐的温柔性格、耐心举动、娇巧行为,这些优点都不必细说,只消看看男人生病最脆弱时是谁在身边,就知道为什么女护士制服诱惑有四颗半星了。
女空姐制服诱惑
国足男人们踢球来不像个男人,但说实话,他们找老婆的眼光还是值得赞许的,因为很多的国足找的都是空姐啊。
空姐的受欢迎,个人认为主要原因是每次航空公司招人都捣鼓得像个大型选美,而最后,选出来的美人不是高高在上,而是你买张机票就能获得她们的亲自服务。天,男人对选美冠军的觊觎之心这么容易获得现实替代,空姐实在是功不可没啊。所以,空姐制服诱惑的四颗星不容置疑。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