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和别人聊天有话题 大神教你没话题找话题的技巧

2016/4/18 16:22:50 作者:CYL16-wu… 来源:伊秀情感网
和别人相处,聊天的效果如何也就决定你们今后相处的程度了,所以如何打开话题很重要。先从对方熟知的东西着手, 只有先了解了对方的兴趣爱好,才能进一步寻找话题。

如何与别人聊天找话题:

和别人相处,首先就必须聊天,聊天的效果如何也就决定你们今后相处的程度了,所以如何打开话题很重要。

1先从对方熟知的东西着手,例如对方的爱好。  只有先了解了对方的兴趣爱好,才能进一步寻找话题。

2你可以提一些开放性问题让对方回答。  提问技巧是:要问开放性问题。  例如:不要问“你是不是什么什么”,这样的问题,往往别人回答了是或不是以后,就又会进入沉默状态。所以要问:“你觉得什么怎么样”,这样的问题,一来对方可以发表自己的意见,达到有话可说,而来你也可以从中知道对方对某事物的看法,从而找到你们共同感兴趣的话题。

3适当透露自己的兴趣与喜好。你想和别人聊天,同时别人也会找 你喜欢的话题进行交谈,所以你可以适当说出自己喜欢的东西,这样的话,你在寻找话题的同时,别人也会配合你,也会寻找你喜欢的话题与你交流。

跟人聊天如何找话题:
在这个时代里,所谓聊天可分两种。一种是网上聊天,另一种便与现实生活中的人际交往。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