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结婚51天离婚   请你为自己的行为买单

2018/2/19 7:47:12 作者:U7-zh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结婚是一件很庄严的大是,可是却出现了结婚51天离婚的现象,原因也是千奇百怪说不清楚。希望大家要对自己的人生负责,成为一个有担当的人,理性选择自己的婚姻。

来源:站酷

幸福的婚姻都是有相似点的,而不幸的婚姻各有悲哀,离婚的理由也是各有千秋。随着九零后年龄的不断增长,也到了应该步入婚姻殿堂的年龄了,但是大部分的九零后还比较冲动和幼稚,心智不够成熟,经济条件也不是很好。

来源:站酷

可能因为家庭的催促,在认识对方不久后,没有经过充分的了解下选择步入了婚姻的殿堂,这也为以后的婚姻生活埋下了极大的隐患,一些“闪婚闪离”的现象时有发生。结婚五十一天后离婚的原因令人瞠目结舌,有些网友则调侃道:“八零后的人还在单着身儿九零后的人已经开始离婚了。”

来源:站酷作者:Sidarta

虽然现在已经不乏闪婚的现象,但是我们要在充分了解对方家庭背景和对方的性格特征,兴趣爱好的情况下,才能进行结婚登记,这也是对自己和对方都负责任的一种表现,大部分的九零后经济条件都不是特别的好,有些人在结了婚之后会因为一些柴米油盐的事情进行争吵。

有些九零后心智不是很成熟,在结了婚之后不顾家庭的琐事,经常拿着手机玩,对于家务的事情置之不理,于是就能惹怒了另一方,就决定爽快的决定这段婚姻。通过上面的事例,我们可以得出的结论:父母一定要从小培养孩子对人对事认真负责任的态度,做到言传身教,一定要避免孩子长大以后对婚姻的种种幼稚和冲动的行为发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