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结婚随礼送什么好 超多种类让你不再困扰

2018/2/12 9:37:12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很多人都不会送礼物,遇上结婚随礼的时候就会非常困扰。那么结婚送什么比较好呢?什么礼物既高端又能表明自己的心意呢?今天就让我们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来源:站酷

对于中国人来说,随礼还是红包好,不仅方便而且能在很大限度上满足别人的需求,所以大部分的结婚随礼都是用的红包。但是有些关系很好或者关系很一般的人,就会送一些礼品来表示自己的心意。

如果是关系非常好的人,送相册是很好的选择,放上你们两个的回忆和过往。这样的礼物很特别,会让对方感受到你浓浓的祝福,两个人的友情也能够更好的维持。如果是感情一般的人,送一些精心准备的小礼物,例如对表或者手链等会看起来更加上档次。

来源:站酷

一、小宝宝衣物为了预祝对方早生贵子,很多人会预先送一些小孩的衣物,这些对于新婚夫妇来说也是很快就能用的到的。孩子的小鞋子和小衣服看起来也非常可爱和讨喜,如果你实在不知道送些什么的话,就送一些这样的东西吧。

来源:站酷作者:WHYFRAME

二、四件套有什么比舒适的睡眠还要重要的呢?四件套的质量要买好一点的,而且也是生活中非常实用的东西,相信不会有人收到这样的东西会不开心的。如果你事先知道对方家里的装修,那么可以根据对方的环境来购买,选择简约一点的款式会比送大红大绿的要好很多。

三、内衣其实送新婚夫妇内衣也是不错的选择,但是只限于关系好的朋友之间随礼。这样的礼物会让自己的闺蜜会心一笑,并且还能增加夫妻间的情趣。其实礼物的种类有很多,就看你自己愿意送什么样的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