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结婚新郎要准备什么    经验人士告诉您

2018/2/9 9:25:12 作者:YUd2-wuc… 来源:伊秀情感网
结婚,是非常喜庆的一天;是两人共同经历了无数风风雨雨之后决定白头偕老的一天;是非常有纪念价值的一天;结婚代表着未来不管发生什么都是两人一起同甘共苦的日子。

婚礼是人生当中一个重要的事情,是人生的一大喜事。在婚礼的那天对于新郎官来说是一个不小的考验。下面我们来了解了解在婚礼当天新郎官需要做些什么吧! 

第一:在结婚的那天早上新郎官必须要吃早餐,不过不用吃太饱。可能在那天会觉得心情很兴奋,急着去接新娘,但是早餐还是要吃点的哦!因为结婚不是一个轻松的事情呢。刚刚上文提到吃早餐不适合吃太饱,是因为去到新娘家里接新娘的时候一般是要吃汤圆。

第二:在婚礼的前几天需要与伴郎商量好有关婚礼当天的事情,因为结婚的那天事情会比较多,所以难免会有丢三落四的情况出现,在婚礼当天很多事情可以让伴郎帮忙处理,如保管戒指或者红包等等。新郎要注意,在婚礼那天的事情不要全都亲力亲为,不然的话很容易忙得一团糟的哦!

第三:新郎官早上起来之后需要与伴郎共同做好各种准备工作,比如把门口的喜字贴好;把接新娘的各种物品也准备好,如礼物、手捧花、胸花、红包等等。车头布置好,车队调配好,每一位司机都需要清楚行车的路线和新郎与伴郎的联系方式,还有就是婚宴上需要的烟酒,迎亲时需要的红包都可以交给伴郎来处理,当天可以提醒一下伴郎,以免忘记了。

第四:在进入娘家时先不要急着去见新娘,首先要和爸爸妈妈打招呼。

第五:在婚礼这天,新人从穿、戴、打扮一直到款待宾客的时间多则需要十个小时左右,少则需要五六个小时。这一天会比较漫长,因此新人在这天需要有饱满的精神状态,周围走动寒暄。这对于新人来说也是不小的一个体力考验。在当天如果有时间坐下来或者静静的时候就尽量多休息一下,补充补充体力。

 第六:在婚礼举行之前,建议新郎能够亲自去婚礼举行的场所或者酒店去了解一下地形与其他情况,不然要是酒店有螺旋式的楼梯的话就比较麻烦了,把新娘抱上楼可不是一个轻松的事情哦!为了避免意外的事情发生,所以当天的安全非常重要的,千万不要做自己力所不及的事情。

  第七:新郎接到新娘时记得把手捧花献给新娘,然后给新娘把胸花戴上,并且给新娘穿上新鞋之后就可以抱新娘上车了。

第八:在婚礼那天谁对于新郎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人呢?

不用思考,当然就是新娘啦!因此不管那天有多么的忙或者有多么的喧闹,都请不要把新娘忽略了,可以时不时的看一下对方,问问是否有哪里做得不太好或者状态怎样等等。这么做不仅可以让新娘感觉得到那一刻的温馨,同时也会让各位宾客看到你们之间的恩爱。

第九:可能有很多新郎在平常的生活之中都是比较酷的,不怎么微笑。但是切记在婚礼的那一天一定不能少了微笑哦!要是真的不擅长微笑,那么可以先在婚礼前练习一下,保持微笑,让你的另一半放心,让父母们宽心,也让各位宾客开心。这样慢慢的就会把紧张忘掉了,开始享受这非常美好的一刻。

第十:在婚宴上与宾客们寒暄敬酒的时候,要关注一下时间的分配与节奏之间的掌握,不能够太过敷衍的匆匆而过,也不能有太多的时间停留。不管是哪一桌的宾客都要表现出应该有的礼节,点到为止,这是非常重要的。不然要是时间控制的不好,等到敬最后一桌宾客时,很多客人都已经吃好离开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