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谈谈结婚两周提出离婚 你们真的合适吗

2018/1/30 8:49:12 作者:U7-zh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结婚时一个很重要的决定,我们要认真的去判定对方是不是自己心中想找的那个人。有些朋友在结婚两周提出离婚,是什么原因?婚姻一定要慎重,我们一起往下看。

结婚时一个很重要的决定,我们要认真的去判定对方是不是自己心中想找的那个人。相信很多人看过钱钟书先生写的一本书,名字叫围城,里面有很经典的一句话:“人生是围城,婚姻是围城,城外的人想进来,城内的人想出去。”

有些结婚的朋友渴望着早点步入婚姻殿堂,不希望生活在如此在如此奔波,如此孤独了,结了婚后,却觉得生活无非就是柴米油盐还限制了自己的自由,所以有些朋友很难适应这种生活,结婚两周以后就来离婚了。

来源:图虫作者:131601680633579991

这种事情在别人看来就是觉得拿婚姻开玩笑吧!是不是爱玩笑我想只有当事人最清楚了,可能在他们看来这种决定对谁都好,彼此之间真的不合适,结婚两周就离婚,没什么错啊。是啊,只有当事人才有权力对自己的事做决定,哪怕父母朋友都在反对,彼此在一起就是煎熬。

可是你们有没有想过当时是因为什么理由,让你马上就选择这个人?是因为年纪到了?还是因为这个人你真的喜欢?前者是因为你不负责任,在不喜欢这个人的情况下,结什么婚?后者是因为喜欢这个人,既然喜欢,如果不是对方做了什么不可饶恕的事情,哪有什么理由去离婚呢?

结婚前你喜欢这个人,默默地问问自己,这个人,你了解吗?有些人说婚前和婚后是很大差别的,这没有错,生活哪能事事尽如人意?婚姻,望慎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