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去民政局登记结婚需要带什么 这三点很重要

2018/2/2 9:19:12 作者:U7-chens… 来源:伊秀情感网
当我们的爱情足够成熟,开花结果,我们想进入婚姻的殿堂。那么你们知道结婚需要准备什么吗?去民政局登记结婚需要带一些什么吗?让小编为你们介绍一下吧。

来源:图虫作者:57468431955533431

首先,去民政局登记结婚,民政局应该是我们一方或者是双方户口所在地的民政局,当然,如果是常住地的话,符合一定的时间也是可以的。然后,我们需要带上我们的身份证,两个人的身份证都要准备好,以及身份证的复印件也应该有。

这些是必不可少的证件材料,然后,除了这个,如果是属于集体户口本的话,我们还要准备好集体户口本首页的复印件。如果遗失了集体户口本首页,我们可以采取一些补救措施,比如,我们可以去向单位要求写一份声明,并且盖章确定。

来源:图虫作者:131601680633579991

其次,去民政局登记结婚,我们还要带上你们喜结连理的照片。

结婚登记需要的照片在数目上要求4张,这些照片是近期你们一起照的合照。而且照片的底色是红底。对于照片,其实大家不用那么着急,因为可能到了结婚登记处的时候,相关的工作人员会帮你们办理好。不过,如果是觉得自己可以搞定的话,那你们可以先照好照片,然后将它们携带去民政局办理结婚登记。

来源:站酷作者:Alexander Shunevic

最后,去民政局结婚还要带上一颗神圣的,庄严的心。

因为结婚对于你们来说就是你们以后互相扶助,结婚登记是法律给予你们的保证。这个时候大家应该严肃对待。

结婚登记的日子,对于很多人来说是一辈子一次的事情,大家也可以带上朋友们的祝福然后去民政局登记结婚。但是,在去的时候,大家还是要带少许的现金的。这是给民政局工作人员的服务费。这也是挺重要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