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称呼女朋友的亲密称呼介绍 表达爱意更加甜甜蜜蜜

2018/2/19 7:33:12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情感网
谈恋爱是非常甜蜜的一件事,在每段恋情开始的时候,人们都会为如何称呼对方而烦恼。所以我们今天就来给各位男生们介绍一下,称呼女朋友的亲密称呼有哪些?

来源:图虫作者:-

称呼女朋友的亲密称呼有很多,选择不同的类型也可以表现出你们现在的恋爱处在哪一个阶段?同时也可以从中看出个人的性格。但是一般来说,对对方一开始使用的称呼都会使用到底,所以一开始选择什么样的昵称一定要注意了。也有循序渐进的类型,比如说恋爱关系刚刚确立的时候会直接叫对方名字,而随着热恋期的到来对对方的称呼也会变得感觉腻歪。

来源:图虫作者:-

当你从心里去爱一个人的时候,哪怕只是听到她的名字你也会心动不已,何况是用自己的嘴去呼叫对方。有很多词是专门用于情侣之间的昵称,比如说哈尼、达令、亲爱的、宝贝、甜心等等。而现在比较常用的就是亲爱的,哈尼、达令这种就建议不要选择,因为比较OUT。选择甜心、宝贝、亲爱的、这类称呼的情侣,性格会比较外向。

来源:图虫作者:-

从对方姓名中挑出一个字作为对对方的称呼,也是比较常见能够显示两人之间的亲密感,而且不是特别肉麻的。选择这类称呼的情侣性格上会比较偏向理智,更喜欢细水长流式的爱情,他们的爱情也许不是轰轰烈烈的,但一定是非常深沉的。

其实恋人之间有甜密蜜也有挫折,对于哪些美好的时光我们会珍藏,而对于面临的挫折一定冷静下来理智的处理。爱一个人要学会从心里生根发芽,珍惜眼前人,把握好自己的幸福时光,做一个令人羡慕的人。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