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称呼男朋友的暧昧称呼 这些昵称让你们的爱情更甜蜜

2018/2/15 7:37:12 作者:U7-yux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每个人都有姓名,两个普通关系的人之间一般是直接称呼对方的名字。而情侣之间却不是这样的,叫名字他们觉得太生分。他们会给对方一些昵称,这样叫起来显得更甜蜜更亲密。

来源:图虫作者:-

很多女孩子都喜欢给男朋友一些暧昧的称呼,在旁人听起来都腻歪的不行,但是在情侣的耳中却是甜蜜到掉牙,让人想就这样一直沉浸在爱情的幸福里。那么都有哪些昵称呢,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一看,你也可以想一想你有没有这样叫过你的男朋友?

1、宝宝

不要以为只有男朋友叫女朋友宝宝,很多女生也喜欢叫自己的男朋友宝宝。两个宝宝在一起谈恋爱,是不是特别可爱,特别有趣?宝宝叫出口,显得人年龄都小了一圈,心智也小了一轮,是一个让人感觉自己在被宠爱被疼爱的昵称。

来源:图虫作者:-

2、傻子

很多男生,在别人面前是为人做事都表现的非常精明利落,大家都觉得他是一个聪明人。然而他一旦喜欢一个女生,就变得温柔深情,整天用一种痴痴的眼神看着你。所以女生这时候就觉得自己的男朋友看起来好傻,就很自然的叫他傻子,没有任何骂人的意思,只是觉得男朋友傻的可爱。

来源:图虫作者:-

3、男朋友或老公

不要觉得奇怪,很多女生都喜欢称呼自己的对象为男朋友。这是一种隐秘的向别人宣告自己有男朋友了,心里有幸福有得意有开心。现在你是不是觉得男朋友这三个词,也冒着一串粉红泡泡,情侣们之间的小情趣真的是甜到你无法想象。

当然,还有一些女生就大胆的直接叫老公了,这样好像是一种我们以后会结婚的暗号,也体现了两个人感情非常的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