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女朋友之间的称呼 哪些比较甜腻

2018/2/9 7:47:12 作者:M8-zengb…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女一旦确立关系,成为男女朋友,就会明显发现彼此的称谓发生了巨大改变,也就是称呼的变化暗示关系的进步与疏远。那男女朋友之间的称呼有哪些?又分别代表什么意义呢?

男女朋友通常都是由普通朋友转化而来的,做朋友时大家的称呼就算亲呢,也不会太过分,通常也会围绕对方姓名称呼彼此。但如果成为了恋人,当然是真心相爱的那种,假设两人在一起的时间较长,两人会一起经历热恋期,平淡期,相守期,称呼也会随着感情的变化而变化。不同的称呼也有不同的代表意义,尤其是当两人有矛盾的时候。

热恋期的女生如果是真心爱她的男朋友,就会叫他“老公”,这是较为常见的一种称呼。反过来,男生如果真心喜欢他的女朋友,就会忍不住称呼她:“老婆”,或者“媳妇儿”,这两种称呼代表意义一样。能这样称呼对方的情侣此时感情不错,也没有什么矛盾,妥妥的热恋期。

再就是“亲爱的”、“Honey”:两者意思一样,感情的浓烈程度不如前面所提的,只能说明两人此时的关系比较亲呢,刚刚确立关系,但是还没到特别依赖对方的程度,也可能是比较平淡,但是两人比较浪漫。

当然,其他的也比较常见,只是代表意义没这么明显。比如:“哥哥”、“妹妹”、“先森”、“笨蛋”、“猪”、或者是将名字简化为一个字等,这些称呼都比较调皮,不能说明两人关系好坏,至少这个程度不好衡量,但可以确定两人的感情没有什么大矛盾。而当感情到了一定的地步,两人成为亲人,相守平淡时,甚至就没有称呼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