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称呼男朋友的暧昧称呼 你听过几个

2018/2/11 7:55:12 作者:U7-yux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很多情侣,在恋爱的时候喜欢给对方取一些昵称,来表现两人之间的亲密。情侣之间,一个只有双方知道的昵称,会让他们觉得更有爱。那么,称呼男朋友的暧昧称呼有哪些呢?

来源:图虫作者:79054344888217965

很多女生在谈恋爱的时候,会非常喜欢给男朋友取昵称。下面我们就来说一些常见的女生称呼男朋友的称呼,真的是一个比一个甜,看了让人好想谈恋爱。

1、大宝宝

现在很多女生都很喜欢称呼自己的男朋友是大宝宝,因为男朋友称呼她是小宝宝,两个人在一起,就是一对宝宝。不要觉得幼稚,大宝宝在情侣眼中是一个特别可爱的称呼。这体现的是对男朋友的宠爱和依赖。

2、猪头

在别人看来,叫猪是一种谩骂。但是在情侣之间,叫男朋友猪头是一种别样的浪漫。她只是觉得你笨的有点可爱,没有任何的恶意,这是一种两个人之间特有的浪漫。而动物都是需要被保护,叫你猪头也是一种怜爱。

来源:图虫作者:57468320286377650

3、小傻子

情侣之间,有的人喜欢叫对方小乖乖,有的人却喜欢叫对方小傻子。两个人在一起,做的傻事多了,她就喜欢叫你小傻子。每次这样称呼,都会让对方想起那些好笑的回忆,这是一种特别的纪念。

4、老公

现在,老公已经不再是已婚的夫妻之间的称呼了。很多感情深厚的情侣,男生叫女生老婆,女生则叫男生老公。这是他们之间的一个承诺,一种决心,想要一起走进婚姻殿堂。女生这么叫,就是想嫁给男生,想做她真正的老婆。

来源:图虫作者:57468775552915030

好了,上面这四种暧昧称呼,哪一个甜到你心里了呢?你喜欢哪一种呢,你又是如何称呼你的男朋友的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