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称呼情人甜蜜的昵称 你听过哪几种

2018/2/12 7:47:12 作者:U7-yux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每个人除了自己的名字,都还会有一些昵称,有的是家人取的,还有些是同学同事好朋友叫的。但那么多昵称中,听起来更让人动心的,还是情人之间的亲昵称号。

来源:站酷

其实,情人之间的昵称并不是固定的,伴随着你们两个人感情的进展,两个人给彼此的称呼也发生了改变。而同样的,男人给自己女人的称呼和女人对自己男人的称呼也不是一直一样的,那么他们到底有哪些称呼呢,又是怎样的变化呢?

来源:图虫作者:79052635491165769

1、男人对女人称呼的变化

两个人刚刚开始恋爱的时候,男人喜欢叫女人宝宝、宝贝、小乖乖等等,反正是怎么腻味怎么叫,怎么可爱怎么叫,每一个都饱含着对女人的宠爱。

后来两个人感情加深了,对彼此也有了一些了解,男人就会叫女人小笨蛋、小傻子、小猪头等,虽然看起来都是一些说人笨的形容词,但是没有一点点的恶意,只是觉得女人傻得可爱。

到恋爱了很长时间,男人就会直接喊女人老婆、媳妇儿、夫人等,这是对她的一种承诺,也是给她一个身份,我想娶你当妻子,我们已经亲密到是一家人了。

来源:站酷

2、女人对男人称呼的变化

一个女人在和一个男人开始恋爱的时候,她心里多多多少少想炫耀一下。所以开始的时候,女人会称呼男人为男朋友。她喊他男朋友,就是想直接告诉别人我恋爱了。

后来两个人经历了一些事情,女人就会喊男人为二狗子、大傻子等,这些称呼在爱人听起来都很甜蜜。

再后来两个人恋爱谈了一年以上,就叫男人老公、老公公,也是心里认定了这个人,想要和他在一起一辈子。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