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女朋友之间的称呼 收藏甜蜜的时光

2018/2/16 7:35:12 作者:U7-chens…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女朋友之间的称呼其实是一件非常奇妙的事情。为彼此创造一个可爱的称呼是一对情侣,彰显甜蜜的感情所应该做的事情。那么,你知道男女朋友之间的称呼有哪些吗?

来源:图虫作者:-

首先,男女朋友之间的称呼其实非常多样,而且如果你们之间的称呼不会那么死板的话,其实还是很受另一半的喜欢的。那么,你可以尝试一下称呼另一半为老婆,这样的话,她可能会回应你老公。这是沐浴在爱河之中的热恋时期的男女比较喜欢称呼对方的一种称呼。

来源:图虫作者:-

这样的称呼不仅可以表现出男女朋友之间的那种如胶似膝的状态,也在一定程度上可以反映出先叫老公或者老婆的那个人内心对这段感情的虔诚以及对你们以后美好生活的向往。在他的内心里面已经把你当成那个可以与他一起携手到老的人。

所以,这个称呼其实非常具有意义,而且如果是一些对你们这段感情心虚的小伙伴,可能不会称彼此为老公或者老婆,因为他们可能害怕有一天可能自己会亲手推翻这个称呼。

来源:图虫作者:-

最后,大家可以根据男女朋友之间的喜好为对方起一些可爱的称呼。比如,如果你的女朋友白白胖胖的非常可爱,而且她非常喜欢熬夜,修仙。是那种熬最晚的夜,涂最贵的眼霜人,那么你就可以称她为国宝。国宝这个词可以体现出她在你心目中的地位,也可以表现出她的可爱。相信你的女朋友会喜欢这个称呼的。

如果你的男朋友平时对你有呼必应,而且他非常温和善良,很热情地对待你的话,你可以称呼你的男朋友为掌柜或者是waiter。这样可以体现出你的男朋友的这些特征,也可以让你感受到他带给你的温暖,这也是一个不错的方法,大家可以尝试一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