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称呼女朋友的亲密称呼 肉麻到你难以想象

2018/2/17 7:39: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情感网
情侣之间的称呼,某种程度上,代表了那么一点点只有我们俩才知道的亲密,也就彰显了两个人的恋人关系。那么不同的男人都是怎么称呼自己的女朋友,肉麻到你难以想象了!

来源:图虫作者:-

男女进入热恋期之后,总是觉得怎样爱对方都不够的样子,好像自己对对方的爱总是无法展现出来,于是就想尽各种办法来表达爱意,其中恋人之间的昵称就是表达爱意的一种方式,男生怎样称呼女友比较亲密呢?

这个不一定是要固定一个昵称,你可以给女友起很多甜蜜的称呼,只要可以表达情意就可以了,根据女友的特点或者性格,或者爱好,这个昵称是特别的、只有你才会叫,这样才显得有意思。它也能给你们的关系增添新鲜感,让你们的感情更深厚。这种昵称是很多的,下面看一些比较有意思的。

来源:图虫作者:-

每个人小时候都有一个父母起的乳名,这个叫法是很温馨甜蜜的,女孩的乳名都很有意思。当你这样叫女朋友时,她会觉得很亲切,很甜蜜,乳名经常是家里长辈叫的。男朋友这样叫自己,会让女孩有种被宠的感觉,会更加依恋你。

恋爱很长时间之后感情也变得很深厚了,这时候叫老婆是很自然的,很多男生会叫女友给老婆,这样显得大家已经很依赖对方了,感情已经到了可以结婚的程度,这样叫女友她也会很开心的。

来源:图虫作者:-

肉麻的男生可以叫女友小芒果,小妮妮。但是这种叫法比较适合萌系女孩,起初听着会起鸡皮,觉得有点腻,但对女人非常对胃口,她们喜欢这样的爱称。

比较西化的女孩可以叫她宝贝、honey。你根据女孩的个性不同,应该给她取不同的名字。如果你的女朋友很性感,你叫她也应该大胆一些。叫亲爱的可以唤起对方的激情,让她更加爱你。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