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暗示男友想结婚 教你三种委婉的方法

2018/2/16 17:55:12 作者:U7-yux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两个人在一起谈恋爱的时间久了,女生可能就会想结婚,但是男生有时候神经比较大条,他可能不知道你的想法。那么女生如何暗示男朋友自己想结婚呢,教你三种委婉的方法。

来源:站酷

结婚的话,一般来说是男生求婚比较好,所以女生想结婚就可以从生活中的一些事情来刺激男朋友,让他知道你想结婚了。

1、带他去参加朋友婚礼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间那么久,生活中的朋友也应该彼此都认识,所以你如果有朋友近期结婚的话,不妨带上你的男朋友一起去。在婚礼上,你可以表现出对婚礼非常感动的样子。看着朋友戴上结婚戒指,感动的流下眼泪。丢手捧花的时候,你也去抢。这些动作就很明显的可以看出,你想结婚了。

2、逛街的时候盯着照相馆看

想结婚的女生,都会想穿上美美的婚服。所以当你和他一起逛街的时候,路过摄影店,你可以停下来多看几眼。那么他看着你一直看,就会知道你也想拍婚照,那么就是你也想和他结婚,想和他拥有一个家。这种事情,如果男生一次不懂,那么你可以多尝试几次,这样再傻的男生也能知道你在想什么了。

3、经常说喜欢小孩

只有结婚后才能生小孩,所以你不妨经常和男朋友说,觉得小孩子很可爱,自己也很喜欢。偶尔再表达一下,自己也想有一个小孩。话都说到这里了,男生肯定都能明白你的心意,就是想快点和他结婚,早日成为一个幸福的三口之家。恋爱的归宿是结婚,所以男生足够爱你的话,是会很快懂你的。女生不妨等一等,也许他还没准备好给你一个足够美好的未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