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暗示男友想结婚  了解能让他增强这种意识的三部曲

2017/11/28 16:49:12 作者:U7-yuanj… 来源:伊秀情感网
谈恋爱多久适合结婚,关于这个问题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看法。有些人可能不谈恋爱,就直接结婚了,而也有一些人也不知道谈恋爱多久适合结婚的,那怎么暗示男友想结婚?

来源:站酷

当男生谈恋爱谈了很久的时间,他们想结婚了就会向自己的恋人求婚,想要和她拥有美好的婚姻,这对于男生来说是一件比较容易的事情。因为他们想结婚了,就直接求婚就好了。但是对于一些女生来说,他们想结婚的时候,却不知道该如何开口。有些性格比较直爽的女生,他们或许会直接跟自己的男友说想要结婚了,或许这样她们就能达成自己的心愿。

但是会有一些女生是比较内向的,而且她们觉得如果自己先提出来结婚,给别人的感觉自己就像是在逼婚一样,这对她们来说是不能接受的一件事情。如果是这样的话,这些女生就必须要知道,让自己的男友增强结婚意识的三部曲。

来源:站酷

第一步,就是要让自己的男朋友知道,无论他做什么决定,作为女朋友的你都会无条件的支持他。目的就是要让对方觉得你是一个可以在他背后默默支持他的女人。这样的话,那么他将来就不用担心因为你不支持他的某一些决定,而两个人吵架的情况出现。这也就是在一定的程度上给了他一定的安全感,让他可以慢慢的开始规划你们的未来。

来源:站酷

第二步,和男友一起规划两人的未来。比如可以聊一下两个人以后,要生多少个孩子,如果是女孩子的话叫什么名字等话题。一方面可以让你进一步了解他对你们的未来是怎样想的,另一方面,就是在暗示着他你想要结婚了,这只要是明眼人都能看得出来的事情。

第三步,你要帮助自己的男朋友营造一个求婚的环境。一般男生求婚的话都会选择一个比较特殊的日子,比如在你们俩各自的生日或者是一些纪念日的时候。而且因为你前两步的铺垫,已经足够让他安心地向你求婚,他也不用害怕听到你不愿意的话。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