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朋友对我爱理不理  这到底是因为什么

2017/11/28 16:47:12 作者:U7-yuanj…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有些女生在刚谈恋爱的时候可能都会觉得很幸福,但是时间久了,有些女生不知道对方对自己的爱是否还像刚开始那么热烈,若男朋友对我爱理不理,这样的感情是否可以继续?

每一段恋情刚开始的时候,你会发现自己的男朋友对你是非常的关心,但是慢慢地你会发现他不再像以前一样那么的爱你、在乎你,对你变得爱理不理。

或许这时候你会很伤心,可能会觉得自己爱的这个人并不爱自己了,甚至对这段感情感到非常的失望。其实除了他不爱你的时候才会有这样的行为之外,还可能因为其他的原因才会对你爱理不理,下面让我们一起去分析一下吧。

或许他是一个工作狂,同时工作也很忙。对于一个男人来说这一份工作并不仅是他生活的一种手段,而且也是他作为一个男人的地位,和身份的一种象征。而当你们的感情已经发展到了一定的地步,他觉得你们的感情已经属于平稳的状态了。所以这时候,他会为了你们将来的生活而努力奋斗,因此才会开始忽略了你。

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事情,不可能因为某一个人而把其他的事情忽略掉。所以作为他的女朋友你应该要多为他着想,告诉他即使工作再忙也要多注意休息。如果这时候他看到你可以如此的谅解他,那么你就会成功的引起了他的注意,他就会尽量抽出时间来陪你去吃饭看电影作为补偿。

当然,如果你做了这些,而他还是对你爱理不理的话,那么你们真的应该要坐下来好好的谈一谈了。因为恋爱并不能一直这样下去,否则这段感情就会很容易走向结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