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失联女学生或涉黄 同学称她在KTV做兼职服务生

2016/5/26 16:50:44 作者:南向 来源:伊秀情感网
失联女学生或涉黄,因为羞于启齿告诉家长,多天未和家人联系。家长万分焦急寻找失恋女儿,没想到结果让人大跌眼镜。

失联女学生或涉黄,因为羞于启齿告诉家长,多天未和家人联系。家长万分焦急寻找失恋女儿,没想到结果让人大跌眼镜。据了解,今年22岁的岑斯婷是星海音乐学院的学生,当天他去中山 参加歌唱比赛后,乘坐轻轨返回广州,此后就再也没有和亲友见过面了。有自称是岑同学的人称,岑似玉芬开始就在校外的KTV做服务生兼职,并租住在工作地点附近。

虽然现在岑某已经找到,但是原本找到失联女儿的家人却也高兴不起来。这样的原因失踪,确实让家长,包括女孩的男友和同学都无法接受。

女人为什么要卖淫?一些确实有苦衷,一些女人既是为钱也是为性!没有钱的女人,只要尝过了这个甜头,就不想再回头了。曾有人说农村的女人生活穷苦所以去卖逼,这是虚伪的人为她们找的开脱的借口,把她们无辜化。穷苦可以来城市打工获得经济来源,一样受到尊重,但她们好吃懒做,贪图享受,想不劳而获。什么事都不做,就想钱从天上掉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