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学生情人节送什么礼物?有心意又不贵礼物推荐

2016/2/14 16:28:31 作者:min66 来源:伊秀情感网
大学生的爱情青涩甜蜜,无奈囊中羞涩。那么要跟女友表达爱意要送些什么呢?大学生情人节送什么礼物?有心意又不贵推荐:手工DIY公仔重磅推荐......

大学生的爱情青涩甜蜜,无奈囊中羞涩。那么要跟女友表达爱意要送些什么呢?大学生情人节送什么礼物?有心意又不贵推荐......

手工DIY公仔

手工是男孩不擅长的领域,如果在不擅长的地方做出了出色的业绩必将是让人感到意外和惊喜。尤其是这个“成就”还是因为自己做出的,那么它给女孩的心里冲击力无异于一枚重磅炸弹。

剃须刀

胡子是男人每天都要解决的麻烦事,一把好的剃须刀可以让这一切变得更加的有效率,送给他一把你选的剃须刀,会非常的贴心,有机会的话还可以亲自把他剃掉浓密的胡渣哦。

印有她头像的水杯

市面上有一种可以定做的水杯。将女友的电子版照片提供给商家,商家可以将图片印在特质的水杯上。在倒入温热水的情况下,水杯上的画面就会映现出来,是一种又浪漫又惊喜的小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