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没人追的女生有几类  这里告诉你正确的答案

2017/9/26 7:57:14 作者:U7-yuanj… 来源:伊秀情感网
可能有人觉得很奇怪,为什么有些女生长的很漂亮却没有人追,反而有一些相对来说没那么好看的女生反而多人去追。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没人追的女生的有哪几类吧!

宅女是没有男人去追的一种很常见的类型,或许有多人对宅女都不陌生。宅女,顾名思义就是经常都待在家里,不喜欢出门的女性。一般的女生都喜欢出门和朋友聚会或者是去逛街,而宅女是不一样的。她们经常都要待在家里玩游戏、看电视或者是窝在家里睡懒觉。这样整天待在家里,不喜欢出门,所以她们很少机会可以去接触男性!

第二类没有人追的女生,她们特点就是太过强势了,她们在工作上会很强势,可能这是因为她们对工作的要求比较严格一点。但在平时日常生活中,她和工作的时候是一样的强势,工作可能让她忘了自己还是一个女人。在男人的面前,有时候女性需要表现出自己有女人味的一面,而不是总让男人觉得自己强势得像一个男人!

第三类没人追的女生的特点就是她的脸上基本没有笑容,别人看到可能会觉得她们很难相处。这样的女生会让男生躲得远远的。没有男生希望自己的女朋友每天都是黑着脸,这样的女生感觉别人都是欠她们钱一样。而另一个女生总是笑着对待别人,给人的感觉很亲近。相信很多男人都会选择后者而不选前者,理由很简单,没人喜欢自己恋人的脸上总是没有笑容。

第四类没人追的女生可能就是素质会差一点,或许她们会长得挺漂亮,但只是虚有其表!一般男人也接受不了一个女生是没有素质的,因为在他们看来,有素质的女性才是美的。男人有时候自己的女朋友出去逛街。然后带自己的女朋友做出一些没有素质的事情,这会让他们非常的尴尬。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