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喜欢和爱的区别 这些方面你看懂了几个

2018/2/19 7:31:12 作者:YUl-liho…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很多女孩子在谈恋爱的时候,都会被一个问题所困扰。尤其是谈过一段时间之后,心里会充满不安全感和质疑。归根结底是无法辨别对方对自己的感情到底是爱情还是简单的喜欢。

来源:图虫作者:-

想要一段稳定长久的恋情,必须要读懂他对你的真心。喜欢是短暂的温存,而爱才会细水长流。想要区别他对你的感情属于哪一种,仔细留心你们的日常生活中的这些方面便可以得出答案。首先在一些细微的小事上喜欢和爱有这些区别。喜欢你会在无聊的闲暇时间想起你,而爱你会无时无刻惦记着你,哪怕再忙也会及时抽时间回复你的信息,因为他怕你担心。

来源:图虫作者:-

喜欢你会在你生病的时候送上安慰的话,让你多喝水,爱你会马不停蹄的赶在你身边,带你去看医生,然后照顾你。喜欢你会带你去吃他爱吃的烧烤和麻辣烫,爱你会抽时间做你爱吃的饭菜。喜欢你会让你和他一起做有趣的事,爱你会陪你买好看的衣服和包包。这些都是平时的小事上的区别,除此之外,金钱上对你的态度也会有很大的不同。

来源:图虫作者:-

喜欢你会买你要求的东西,爱你会主动把你需要的东西记在心里然后悄悄买给你。喜欢你的人,你索要他才会给你,爱你的身恨不得把全部都掏给你。你和喜欢的人在一起多买了几件东西,他说你物质不爱他。你和爱你的人出去逛街大购物,他说你可爱又持家。在事业追求上,喜欢你的人告诉你要做个贤妻良母,而爱你的人会支持你追逐自己的梦想。

如果你想谈一场不分手的恋爱,一定要找个爱你的人。喜欢和爱的区别太大,耳听爱情的喜欢经不起你们婚姻中的大风大浪,只有真正懂你爱你舍不得你的人才会陪你到地老天荒。你读懂他的心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