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感觉 让你深刻认识自己的心

2018/2/16 7:45:12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情感网
喜欢这种感情是非常甜蜜的,这也就是为了从古至今情爱是文人墨客歌颂的对象。那么喜欢到底什么感觉呢?每个人虽然的经历和出生都不同,但是对于这种情感会有相同的感情。

来源:图虫作者:-

一、欣赏

喜欢不一定就是想要追求,可能只停留在欣赏的层面,这样的克制让这份喜欢变得更加高贵和矜持。很多人会默默的看着自己喜欢的人,并且对他们所做之事表示赞成和支持,如果你在对方困难的时候伸出援手,那么也会得到对方的信任。

二、想靠近

不自觉的想要靠近对方,这种感觉是很微妙的,有些人比较理性,在面对自己喜欢的人面前会非常克制自己,但是自己的心不会撒谎,还是会跟随那个人左右。可能你会情不自禁的去买那个人喜欢的东西,也会将自己服装换成和对方一样的颜色,这些小细节中都能够透露你的心。

来源:图虫作者:-

三、甜蜜

和对方聊天就很开心,会将自己所有的烦恼都消除。这种甜蜜的感觉就是喜欢,如果对方对你也有意思,那么这样的相处会带来暧昧的气息,会让两个人的感情变得更加紧密。

来源:图虫作者:-

四、苦涩

但是,喜欢并不是只有甜蜜,和所有的单相思一样,单方面的喜欢对方就会经常情绪不定。看到对方和别人亲密会吃醋,对方的一句话就能让你下地狱。这样的波动也正是喜欢一个人的切实感受。

五、思念

愿意为了那个人付出自己的钱财和真心,一刻不见就会感觉非常思念,这样的情绪会让你感觉非常奇妙。不管是什么阶层的人,都会有看到心仪对象就红了脸的情况。所以喜欢是一种人类通用的感情,得到的感触也是比较相似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