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拒绝表白又不伤人的话 这样说委婉又含蓄

2018/2/16 7:37:12 作者:U7-yux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很多人都会遇见被别人表白的情况,这种时候,如果你也喜欢别人那就再好不过了。但是如果你不喜欢这个人,要怎么说才能委婉的不伤人的不尴尬的拒绝别人呢?

来源:站酷

今天就来给大家分享四种体面的说法,给别人一个完美的台阶。虽然大家做不成情侣,但也不会闹僵。

1、和你一起玩闹的这段时光,我是真心的感到很开心,但是我现在对你没有其他感觉。

这种说法比较的含蓄,让别人听起来不那么难以接受。首先肯定了两个人之间的感情,表达了对别人的尊重;然后再表明自己的立场,大家以后还是可以一起聊天谈心做朋友。

来源:图虫作者:-

2、谢谢你,但是我心里有喜欢的人,我现在没有办法去接受别人,你给我一些时间好吗?

这种说法没有直接的拒绝别人,不至于那么的伤人。感情这种事情,就是一个先来后到。之前的心上人没有完全忘记,就和别人在一起,这样对两个人都不公平。所以这种拒绝说法,别人也容易接受。

3、我之前的恋情就是异地恋,所以我不能再一次接受和你异地恋。对不起,我们在一起真的不是很合适。

从上一段失败的感情来说,人都不想两次都跌倒在同一个地方。所以这种理由,对方会很容易的听取,不会再继续的纠缠,也不会觉得被拒绝的尴尬。

来源:图虫作者:-

4、谢谢你,但是我现在没有心思去谈感情,我只想努力工作,给爸妈换一个好房子。

这种说法很简单的拒绝了别人,表明了我们不是一个世界的。但是不会让对方陷入绝望,并没有说我们没可能,只是现在不是在一起的好时机。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