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拒绝别人的表白 教你三种把伤害降低的说法

2018/2/15 7:35:12 作者:U7-yux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能够遇到一个你喜欢他,而他也喜欢你的人,是非常的不容易的。很多时候我们都会遇到几个喜欢自己,但自己却不喜欢的人,那么这个时候该如何拒绝他而又不伤害对方呢?

来源:站酷

女生们要知道,能够被一个男生喜欢,是一种幸运。所以当别人向你表达出一种好感,我们不能强硬的拒绝他,这样会非常的伤别人的心。那么不妨试试下面三个说法,这样会把伤害降低很多。

1、幽默的拒绝

听到对方说喜欢你的时候,你可以说:“你不要开玩笑了,你怎么可能喜欢我呢,我和你哪里都不像是一个世界的人。你这句话我就当做没有听过,以后我们还是做朋友。”这种说法就很好的给了对方一个台阶,让对方可以顺势的知道你心里没有他,但是又不会影响你们朋友的感情。

来源:图虫作者:-

2、自恋的拒绝

如果一个男生当面说我喜欢你,那么你可以用一种超级自恋的说法来回绝他。你可以这么回复:“真的吗?你真的太有眼光了,我就知道我这么好一定会遇上一个欣赏我的人。我也觉得我很好,我也喜欢我自己,但是上天说了我这么好,现在还不能恋爱。”这种说法看起来让人摸不到头脑,一直在夸自己,但成功的转移了话题。

来源:图虫作者:-

3、装糊涂的拒绝

如果你收到一个男生的短消息说喜欢你,但是你心中无意于他。 那么你可以这样拒绝:“你不是本人吧,他怎么可能喜欢我呢?你不要捉弄我了,一点不好玩。”这是一种装傻的说法,既可以表明自己对男生没感觉,也让男生有面子。这种的拒绝说法会显得女生很有情商,给人留了很多的余地。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