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主动交代是否有必要 可以及时挽救感情吗

2018/2/19 7:23:12 作者:U7-chens…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日常生活的相处之中,情侣也许会发生一些事情。但是另一方不知道,这个时候我们是否应该主动交代?主动交代的时候有什么好处呢?小编为你们介绍一下吧。

来源:图虫作者:-

爱情之中,其实有很大的原因来自于对彼此坦诚相待,如果在相处之中,缺乏信任的话,其实很难将感情再继续下去。因为你们都是毫无血缘关系的人,把你们牵引在一起的,那就是那种虚无缥缈的神奇感情以及莫名其妙的信任感。

如果遇到了一些事情,你没有主动交代,然后等到你的伴侣发现的话,其实这是对她的一种莫名的伤害,这在一定程度上也可以体现出其实你的情商并不高,而且对你的伴侣也并不是那么体贴,甚至还可以折射出你对你们这一段感情的不自信,或者是并不重视。

来源:图虫作者:-

有的小伙伴可能会为自己找借口,比如,害怕这一段感情的结束,或者是伤了她的心。但如果等到事态发展的特别严重或者连你自己都无法控制的时候,那才是更令她伤心。如果你可以做出一些措施及时挽回,主动交代的话,她有可能会原谅你。

而且经过这件事情的考验,感情也会比之前更加稳固,也许还会得到更好的发展。如果你做错了事情,但是你不主动交代的话,万一你们最后一拍两散,那也是在你的预料之中的,你应该知道或者是可以预料到会发生这样的后果,但是你却把它无视了。

来源:图虫作者:-

因此,如果你发现自己的错误的话,那就应该更加主动地交代,相信你的伴侣也会对此有所理解,甚至会觉得你是一个比较爱她的人。人与人之间的相处,有很大程度上是彼此的言行所决定的。如果你对坦白了,其实她也会对你增加许多的好感以及信任。当发生了一些对你不利的事情的时候,她也会在你身旁支持你,因为她相信你对她始终是那么主动,坦荡。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