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为什么主动单身的人那么多  现在知道还不迟

2018/2/18 7:29:12 作者:U7-zh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独立的女性越来越多,谁说女性一定要成家?谁说女性不可以选择单身?自己能赚钱,什么事都会做,不用结婚去承担一些家庭的琐事,没遇到合适的人之前,就是要单着。

来源:图虫作者:-

经常我们会听到有人小声议论一些女性,为什么这个人到了一定的年纪还没有成家?别人在她这个年纪的时候,小孩子都已经上幼儿园了。可是这个人还在为自己的事业而奔波,成为一名女强人,自己什么事都可以做,钱自己可以赚,车自己可以开,男人可以做的事情自己照样可以做。那么有些人就会说,我为什么不单身呢?

来源:站酷作者:baranq

我为什么要去结婚,要去谈恋爱过那么复杂的生活呢?也许结了婚之后还会因为婆媳之间的关系,闹得非常的揪心,也许还会因为教育小孩子的观念不一样搞得家庭鸡犬不宁,女孩子有了一定的能力,男人会做的事情自己都可以做,经济上也独立了,她们不想在结婚之后去面对家庭中一系列的琐事。

来源:图虫作者:-

一个人更好,一个人有一个人的自由,所以单身的人也越来越多。也有一些人是因为要求特别的高,因为自己在一些企业工作多年有了一定的工作经验,工资待遇非常的好,于是眼光要求特别高。

自己也到了一定的年龄,可能比自己小的,经济能力没自己那么好,可能也不喜欢。比自己大的可能不会看上自己,有可能是已经结婚了,所以这时候就特别的为难,想要找到合适的,特别的艰难,于是就果断的选择了单身。

还有一类人是因为在感情上受到伤害,还没有勇气选择下一段感情,去跨出那一步,所以也宁愿单身着,这就是为什么单身的人越来越多。有些家庭可能会因为自己的孩子年龄大了,没有成家感到焦虑,每逢年节马不停蹄的催,只是希望自己的孩子能找到一个好的家庭,这都是看个人选择吧!无论如何,我们一定要尊重这些独立的女性们。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