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感觉 魂牵梦绕的心灵羁绊

2018/2/17 7:41:12 作者:YUd-gux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喜欢一个人是怎么样的感觉?爱情是这个世界上尤其美妙的事情,它滋养我们的灵魂,让我们感受爱意的洗礼,让我们有了依靠有了羁绊,让我们成为那个更好的自己。

来源:图虫作者:-

情与爱是世间十分难猜测的东西,因为我们每个人独立于其他而存在于这个世间,都有想要自己悉心珍藏的小秘密。而在爱情当中,想要弄清楚对方的心意是难上加难。而实际上,有时候我们连自己的心意都无法确定。当你找到了自己的小确幸,想要牢牢抓住的时候,会是怎样的心情呢?

对于许多没有谈过恋爱的朋友来说,爱上一个人的感觉是陌生而奇妙的,我们拼尽全力想要去探寻,却总是找不到那个对的人和对的感觉。其实喜欢上一个人,感觉特别奇妙。

来源:图虫作者:-

如果你是男生的话,你会不会思念自己的心上人而茶饭不思,心心念念的都是她。你拼尽全力想要给心上人更好的生活,想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足以配得上她。你会因为一个小小的眼神,微小的动作而食难咽睡难寝。你开始惊讶于自己居然会为了一个人变化如此之大,心甘情愿地去做一些以前想也不敢想的事情。

有一种“如果追不到对方的话,活着还有什么意义呢”的感觉。倘若对方一天不与你联系,你便会陷入深深的思念之中无法自拔。

来源:图虫作者:-

你开始正视自己的缺点与现实,开始为自己与她的将来做打算。如果你的条件不够优秀的话,在她面前你还会有一些自卑的心理。做什么事情都变得矫情无比,原本可以干脆解决的问题都可以被一拖再拖,你需要时间细细思量以确保方方面面都完美。

来源:图虫作者:-

如果你是一名女生的话,那就会变得更加细腻温柔。先要与心中的那个他分享生活中的所有有趣的事情,可以为了他喜欢的东西不顾一切去争取。有时候你会变得喜怒无常,有时想哭,有时又无缘无故想要笑。但是有时候又会觉得实在是自卑极了,感觉自己实在是配不上对方,所以有时候想要放弃。

来源:图虫作者:-

但是等到清醒过来的时候,便会再次鼓起勇气更加努力,想要变得更好足以配得上对方。想要将所有的美好留下来将来与他一起去经历。

你在面对别人的时候或许是伶牙俐齿,随随便便就可以将别人怼得说不出话来,但是在他面前的时候,你会感觉自己的智商瞬间不够用了,甚至是不能够很好地组织出一句语言将自己的观点很好地表达出来。他简直是分分钟被碾压,你会因为对方一个不经意的眼神儿脸红心跳。

来源:图虫作者:-

你会觉得,不管发生什么问题,只要是他出现,那么心中就会变得无比的安定,你会惊讶于原本独立的自己居然也有这样依赖别人的一面。

总而言之,这些小心思都是恋爱中的男男女女必须要经历的。你可以把它看做是一份甜蜜,但很多时候这份朦朦胧胧的关系也会让你在每个日日夜夜里面辗转反侧无法入眠。当熬过了这段时间,你终于将所爱之人追到手,回过头来发现,以前经历过的都不算个事儿,重要的是现在两个人在一起,那就足够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