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异地恋甜蜜句子大全 熬过相思之苦陪你天荒地老

2016/4/18 20:02:43 作者:CYL16-ya… 来源:伊秀情感网
异地恋,最浪漫的不是共同周游世界,而是每天的电话,几个月一次的见面,电话亭,火车站,见证了他们爱情的浪漫。相遇,相知,来之不易的爱情,让他们紧紧相依,紧紧相扣。

1、拥有异地恋的人是幸运的,因为你拥有了一个可以跟你一起坚持的人,你拥有了一颗能和你相同执着和梦想的心,你拥有了一份强烈到可以挑战距离的爱。茫茫人海中,寻到这样一个无条件信赖你的人,这难道不是一种幸福吗?
2、我住长江头,君住长江尾;日日思君不见君,共饮长江水。此水几时休?此恨何时已?只愿君心似我心,定不负相思意。
3、异地恋,最浪漫的不是共同周游世界,而是每天的电话,几个月一次的见面,电话亭,地铁站,火车站,见证了他们爱情的浪漫。相遇,相知,来之不易的爱情,让他们紧紧相依,紧紧相扣。
4、在感情里我最不怕的就是距离,只要真正爱着,终归是能在一齐。是啊,距离在那么深切的爱里算什么?什么也不是。如果你们正因异地恋就轻易分手了,千万不好把罪过怪在距离上,你就应庆幸,自我离开了的一个并不真正爱你的人,正因在爱的面前,距离真的什么也不是。因此,如果你的爱人也在遥远的地方,不好觉得寂寞,不好觉得委屈,要庆幸,你用寂寞和思念换来了一份真正的爱,那是别人求之不得的爱。
5、牵挂也会苍老,我的牵挂在承受了风霜的洗礼后,失去了萌动的青春心怀。我无法再继续这痛苦的爱,只能靠着牵挂那微弱的脉搏感受你的存在。你并没有走远,我的身边,就是你未来的每一天。
6、牵挂也会苍老,我的牵挂在承受了风霜的洗礼后,失去了萌动的青春心怀。我无法再继续这痛苦的爱,只能靠着牵挂那微弱的脉搏感受你的存在。你并没有走远,我的身边,就是你未来的每一天。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