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人离婚后复婚的几率是多少 离婚后复婚会幸福吗

2016/4/20 19:07:13 作者:CYL16-wu… 来源:伊秀情感网
离婚人士表示,肯定放弃配偶,在一起时恩恩爱爱,离开你时对方心中的你都比不上路边的乞丐,也就是说,孩子肯定是自己的,而配偶,只能说现在暂时是你的。

而且,我告诉你一个非常严重的问题,你们离婚后,女儿怎么办。

  我能以自身告诉你,父母离婚后,受苦的一定是孩子。无论是跟了父亲还是母亲。我当年父母离婚后,跟了父亲,毕竟继母不是亲生母亲,很多事还是亲生,母亲的好,照顾的好多了,一个男人是很难像母亲一样去照顾孩子的,所以母亲是非常重要的。当然父亲也是非常重要的,在美国的一项调查中,没有父亲的孩子犯罪率在75%以上,并且大都缺少责任心,上进心,奋斗心,宽容大量的很多好的思想品德。
   所以,一个孩子无论是离开父亲或是母亲都是非常不幸的,因为这两者都是不可或缺的,无论你给她找来的继父或继母,是不可能有亲生的好的。
离婚后再复婚会幸福:
离婚人士表示,肯定放弃配偶,在一起时恩恩爱爱,离开你时对方心中的你都比不上路边的乞丐,也就是说,孩子肯定是自己的,而配偶,只能说现在暂时是你的。我肯定不会为暂时属于我的东西而放弃永远只属于我的。复婚吧,只要你们相爱,也是为了孩子。只要走进婚姻就不可能会幸福,何不向人类新生活模式第二家园靠拢呢。第二家园主要是由不愿结婚,不愿成家,离婚后不愿再婚成家,夫妻双双都是禅院草的人组成,这个新生活模式主要拷贝千年界仙人的生活方式生活,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