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结婚证照片可以戴眼镜吗 几招教你拍更美

2016/4/24 15:22:17 作者:CYL16-wu… 来源:伊秀情感网
因为戴眼镜的话,拍出的照片会反光,所以无论是证件照,还是签证照,或者是我们所有比较重要的1寸2寸照片,都是不能够戴有镜片的眼镜进行拍照的······

结婚证照片可以戴眼镜吗

因为戴眼镜的话,拍出的照片会反光,所以无论是证件照,还是签证照,或者是我们所有比较重要的1寸2寸照片,都是不能够戴有镜片的眼镜进行拍照的。

当然,这也不是没有解决方法的。如果楼主和BF都习惯戴隐形眼镜,那么可以选择隐形眼镜,包括拍结婚照的时候,一般都是推荐戴隐形眼镜的。因为如果度数很深不戴眼镜,会根本找不到焦点在哪里,这点小薇深有体会。
如果楼主和BF的度数都不深,不会影响拍摄效果,能够准确抓到焦点的话,那不戴也是可以的。
还有一种情况,小薇有亲身体会,就是不戴眼镜不习惯,觉得完全不像自己了,必须佩带眼镜。那么小薇就推荐楼主和BF可以选择只戴眼镜框架,而不戴镜片,这样的话,就能够解决反光问题,小薇的身份证照片就是这样的。但是,同样的,如果度数很深,那么最好里面还是戴着隐形眼镜,不然的话,整个眼神会很空洞的。
拍照时头发最好扎起来,以免遮挡面部。以下是结婚证照片的常见问题解答,你可以参考下。
1、结婚证照片尺寸规格:根据民政部《婚姻登记工作暂行规范》第二十二条规定,当事人办理结婚登记应当提交“大二寸”双方近期半身免冠合影照片,结婚证照片规格为“背景为蓝色或红色的双方合影彩照,尺寸(长×宽)150px×100px”。

123下一页

    结婚证照片可以戴眼镜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