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无性婚姻是什么原因 揭秘无性婚姻是怎么样的

2016/4/24 17:30:12 作者:CYL16-li… 来源:伊秀情感网
社会学家说,夫妻间如果没有生理疾病或意外,却长达一个月以上没有默契的性生活,就是无性婚姻。无性婚姻也指男女双方在承诺不进行性生活的基础上结成夫妇关系!

无性婚姻:
社会学家说,夫妻间如果没有生理疾病或意外,却长达一个月以上没有默契的性生活,就是无性婚姻。无性婚姻也指男女双方在承诺不进行性生活的基础上结成夫妇关系。一些人因种种不可抗力造成性功能丧失,一些人心灵受过重大创伤,还有一些人先天无性,此外还有一些人根本对性就不感兴趣或只是希望组成形式上的婚姻……这样一些人群自愿组成婚姻,也叫无性婚姻。
原因分析
什么是无性婚姻
无性婚姻是指男女因种种不可抗力造成性功能尚失。仰或心灵受过重大创伤或先天无性,性冷淡等,多性
抵制。这种不进行性生活的基础上结为夫妻关系的婚姻叫做无性婚姻
网络就成为了造成夫妻缺少交流的重要原因!

由于工作时间不同,为不打扰对方休息,很多夫妻商量平时分床睡,有“需要”再在一起睡。

123下一页

    无性婚姻是什么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