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打老婆的男人还能继续在一起吗 打老婆的男人就不能要

2016/4/23 15:21:13 作者:CYL16-li… 来源:伊秀情感网
真正疼女人的男人,应该是在无比生气愤怒的情况下,也只是给自己两巴掌,而不舍得去打自己女人。男人,从根本上来讲,就不应该打女人的!但是,一旦开了先河...

真正疼女人的男人,应该是在无比生气愤怒的情况下,也只是给自己两巴掌,而不舍得去打自己女人。男人,从根本上来讲,就不应该打女人的!但是,一旦开了先河,这就不能保证他不会有下次了!因为凡事都害怕打破规矩!而男人打女人这种事,更加不好说!当然,有的男人也例外!毕竟奇葩还是有的!所以,最好是要考虑清楚,关于男人打女人的事情!

打女人的男人不是好男人更不是男人,为什么非要暴力才能解决问题呢,为什么你不能去试着了解她,想想她的体会呢,暴力只能使你们之间的问题更加恶化,为什么不能去试着和她好好谈谈,这样会使你们知道自己到底那里做的不够完美,知道自己的不足以后想办法去弥补你们之间出现的问题呢,家庭暴力是不会被人提倡的,打女人的男人证明一点自己没有能力,没有本事,男人不要打女人,女人需要的不是暴力是拥有一个体贴~了解自己的老公,记住打老婆的男人不是男人更不是人。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