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挽回爱情感人的话 帮你留下失去的恋人

2017/10/7 9:45:13 作者:Ua-lil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一段感情破裂之前,我们还能拼命去挽回,有的人能成功,有的人却只能黯然放手。不管怎么说,只有尝试以后才能放手,因为我们对另一个人爱的很深很深。

来源:站酷

(1)失去你,我的生命一片片碎裂,再也拼凑不起来,我在每个夜里都在祈求你的回来。冰冷的房间孤单的夜,你不知道有多么难熬,我真心地期盼你回来,我的爱。

(2)亲爱的,我们分手已经一个月了,你要注意身体,不要吃冷食,晚上不要贪凉不盖被子,打游戏要记得吃饭,路边摊少吃一些,胃药常备,吃之前看一下保质期。我依然还在想念你,这个思念估计会伴随我很久很久,直到你回到我身边才会停止。

来源:站酷

(3)真的对不起,我实在无法将你忘记,你每天出现在我梦里,笑着对我伸出手;你每天出现在我的脑海里,让我时时觉得你在我身边,但恍然之后却发现只有我自己;你每天出现在我的心里,让我每时每刻都在疼痛,都在想念,你能回来吗?

(4)你离开的日子里,我每天每夜都在痛悔,都在反省,都在后悔当初为什么那么对你。亲爱的,我真的知道错了,而且一定会改正,没有人能代替你,也没有人能让我这么割舍不下。亲爱的,回来吧!

来源:站酷

(5)我对你的爱,只有死亡能结束。如果离开我能让你幸福,那么我会忍下疼痛祝福你,但如果你过得不幸福,要记住我一直在原地,默默地等待着你的回头,守护着我们的爱。

(6)在我们分手之前,我想要带你再走一遍我们这么些年走过的地方,吃一下我们吃过的东西,这是我们的回忆,我希望能一起埋葬,也希望能够唤回我们之间走失的爱,重新牵起放开的手。

(7)我们一起扛过了风风雨雨,一起笑过一起哭过,深夜里心贴着心,互相鼓励着走过了这么多年。这么多点点滴滴镌刻在我的心中,我一直很珍惜我们之间的缘分,我们能不能不分开?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