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了解不成熟男人的表现有哪些  10种简单介绍方法

2016/4/23 14:25:53 作者:CYL16-du… 来源:伊秀情感网
每个女人都是想找个成熟的男人作为依靠,那么不成熟男人在性格和心理上会有什么表现呢?跟着小编一起去看看吧!不要错过哟。每个女人都是想找个成熟的男人作为依靠...

每个女人都是想找个成熟的男人作为依靠,那么不成熟男人在性格和心理上会有什么表现呢?跟着小编一起去看看吧!不要错过哟。

每个女人都是想找个成熟的男人作为依靠,那么不成熟男人在性格和心理上会有什么表现呢?跟着小编一起去看看吧!不要错过哟。
身高不是距离、年龄不是问题,女大男小的“姐弟恋”随着社会风气开放受到愈来愈多人的祝福,但是有多少男性朋友可以接受呢?根据日本一个征婚网站站调查发现,有33%的男人表示可以接受“姐弟恋”,但仅有11%可以接受与比自己年龄小的男x.j往。
男人最不成熟的10种表现
如果你也正尝试着姐弟恋,那么不要再她面前展露这样的姿态,因为很不成熟。
总幻想傍富婆
1、总幻想傍富婆:
我想有过此幻想的男人不在少数,曾经被誉为力量象征,曾经被认为无所不能,曾经被寄予厚望的男人,现在却动起了这种心思,不能不说是一种悲哀。人类社会发展到今天,从雄性进化到男人,经历了漫长了的时间,现在男人却只懂得履行雄性职责,而忘了男人应该干什么,这是全体男性的悲哀。
2、总是在女人面前吹嘘自己有几十次艳遇:
在鼠标的聊天室里经常会碰到这样的男人,他们的心态很容易理解,无非是为了借吹嘘自己的艳遇,来显示自己多有异性缘,达到引起女性崇拜的目的。实际崇拜没得到,得到的只是别人的嗤之以鼻。
3、和小三结婚:
看到这一条,小三们大概要气死了。其实与小三结婚的男人真的是不成熟,试想一下,一个女人明明知道你已经结婚,却与你来往,并且最后成功的搞掉你的家庭,究竟是你得到了他,还是他得到了你。这样做的结果是把小三的幸福建立在许多人的痛苦之上,包括男人这个当事人在内,当你想起自己孩子的时候,也会很痛苦的。
4、对哥们的女友或老婆动手动脚:
朋友妻不可欺,就连香港的黑社会题材的影片里都多次提到这一点,到了我们这里,却演变成了朋友妻不客气。要想保住哥们关系,这样的事情最好不要做,对谁都不好。一时冲动真的会酿成千古遗憾。
5、开车在闹市区超速或狂摁喇叭:

摁喇叭本来是为了提醒行人注意车辆,在闹市区,尤其是堵车的时候,前面堵的一眼望不到边,你还在那里弄个车喇叭摁起来没玩,傻不傻啊!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