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一个人没有朋友怎么办 性格内向的人怎样交朋友?

2015/11/27 16:05:34 作者:W1-linyi…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一个人到外地工作,从前的交际网全部都没有了,怎么扩展交际网,交到新的朋友呢?从同事开始:在外地工作,没有亲戚的帮助,也没有同学,同事是你最早接触的朋友。

一个人到外地工作,从前的交际网全部都没有了,怎么扩展交际网,交到新的朋友呢?一起来看看吧!

1、从同事开始:
在外地工作,没有亲戚的帮助,也没有同学,同事是你最早接触的朋友。和同事搞好关系,在生活中相互关照这很重要,你的第一批朋友可以从同事开始。
2、周围的邻居:
远方的亲戚不如身边的邻居,这句话是有道理的。特别是孤身在外的时候,所有的事情亲戚都帮不上忙,而邻居就在身边,所以尝试和邻居们发展成为朋友吧。
3、参加一些交友派对:
同时你也可以参加你所在的城市的一些交友派对(比如相亲派对、交友聚会等等)只需要付少量的报名费,就可以享受到活动的乐趣和一大批的朋友哦。
4、报名培训班:

培训班里也会有很多你值得去交往的朋友,特别是如果你对你报名的技术很感兴趣的时候,这些朋友会是你志同道合的挚友(比如舞蹈、摄影等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