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唯美伤心图片带字 一张图一个故事

2015/11/27 21:52:37 作者:Q-luoyan…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一直股指的以为面对什么事情我都能够坦然的微笑,可是,终于在你转身决定离去的一刹那,我泪如泉涌,不可抑制。过往的幸福嘲笑着心中的疼痛,原来世界上最痛的痛是离开。

只要我们在一起一天,我就会把我能给的,最好的,全部给你。而以后,或许我再会对另一个人好,但是对他的好都是依照我曾经给过你的。因为,你在我的心里--无可替代。这一场风花雪月,于你,只不过是袖边余香,于我,却是痴太重意难收的寂寞。一句天涯珍重,苍老了谁的等待?讽刺了谁的执着?荒芜了谁的轮回?前世要种下多少因果,才换今生的一场相遇?被遗忘的人,总能撑起一片自己的天空。应该是你突然点醒我,而我,还在原地徘徊着。有些人,你费尽口舌,把心掏出来TA也不明白,有些人,你只字未说,TA却懂了。理解是玄妙的事,也是最稀缺的,有一个懂自己的人比什么都来得重要。如果TA不是你的亲人就应该是爱人,不是爱人一定是朋友,自私点,不要让TA擦肩而过。声声唤,唤回了往日的忧伤,唤不回昔日的浪漫;唤回了过去的惆怅,唤不来将来的婵娟;唤醒了沉睡的夜,唤不回月儿的圆;唤来的是满头白发,唤不回青草的华颜。流水过往,一去不返,可为什么人总是在悲伤惆怅的时候,会无法抑制地怀念从前。或许因为我们都太过凡庸,经不起平淡流年日复一日的熬煮。想当初站在离别的渡口,多少人说出誓死不回头的话语。到最后,偏生是哪些人需要依靠回忆度日,将泛黄了的青春书册一遍又一遍翻出来阅读。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