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姐姐结婚送什么礼物好 快看看这些攻略

2017/12/7 9:01:12 作者:M8-yujie 来源:伊秀情感网
当知道自己的姐姐要结婚了,作为妹妹的你应该送什么礼物给她呢?一定是要足够特别的礼物,才能表达自己的心意。不用苦恼,快来看看这些送礼的攻略吧!

来源:站酷作者:Alex Studio

听到姐姐要结婚的消息,你是否感到既高兴又苦恼呢?高兴是祝福姐姐终于和自己心爱的人修成正果。苦恼是不知道到底要送姐姐什么礼物才合适。有没有什么礼物既特别又实用?快来看看这些攻略,帮你解决这个苦恼。

1送定制的公仔或者是陶瓷摆件。给姐姐的结婚礼物一定是有创意的。所以比较好的方式就是去定制礼物。可以拿姐姐和姐夫的照片,给他们定制一套公仔或者是陶瓷摆件。特别的可爱精致。可以放在床头当装饰品,象征着他们的爱情永远存在。

来源:站酷作者:Halfpoint

2.如果你资金充裕的话,可以送名贵一点的东西。比如说项链、手链、玉镯等等,高贵大方又拿的出手。这样的礼物可谓是诚意满满了,相信你的姐姐一定会喜欢的。

3.你还可以送给他们一些实用的生活用品。比如说水晶的灯盏,或者是鸳鸯果盘,或者是双人卡通靠枕,都是成双成对的。这样才有喜庆的寓意。 虽然比较的简单,但是礼轻情意重。送出自己的一份心意就够了。

来源:站酷作者:Roman Samborskyi

4.新人刚刚结婚,家里肯定有很多东西没有置办齐全。你可以看看姐姐家里缺什么。送他们一个微波炉、咖啡机,面包机、化妆柜等等。这种实用的东西,婚后就会发挥超级大的价值。

5.看了这些攻略,是不是有了送礼的灵感了呢?其实只要平时注意观察姐姐的喜好。给她买她喜欢却没有得到的东西。再在结婚时给她包一个大大的红包就够了。大家学会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