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公公过生日送什么好   3个小窍门助你轻松过关

2017/12/5 8:07:12 作者:U7-wa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公公生日,是考验儿媳妇的重要时刻。礼物送得好,不但可以讨得长辈欢心,对增进夫妻感情也非常有益。所以,在为公公挑选礼物的时候,夫妻二人需要好好商量。

相对于婆婆,很多女人觉得公公似乎更容易讨好,几句吉利话或者随便一个小礼物,就能使公公满意,乐上一整天。所以,对于给公公挑礼物这件事,很多人不太在意。

可实际上,公公到底不是自己父亲,父亲对你万般宠爱,即使你失礼,他也不会大张旗鼓的批评你。而公公却不然,身为男人,他自然不会像婆婆那样给你脸色看,但是如果你送的礼物不合心意,或者太过随意,他的心里也会觉得不舒服,一两次或许还能谅解,次数多了,心里就有了隔阂,对于家庭和睦非常不利。

给公公选礼物,尤其是生日礼物,需要从三个方面考虑。

第一,公公是否讲究生活品质。如果不是,你就选择实用的礼物,例如衣服、鞋子、护膝等等。如果他极其讲究生活细节,那么一条昂贵的领带,或者一瓶伏特加,或许他会更加喜欢。

第二,关注公公的爱好。如果公公喜欢钓鱼,你就送一套精致的渔具。如果公公喜欢下棋,你就送他一套玉棋盘。总之,按照别人的喜好来送,是十分讨巧的做法。

第三,别忘了讨好婆婆。婆婆生日时,你可以不考虑公公。但是公公过生日时,你不妨给婆婆买一件礼物,哪怕很小一件,起码证明你的心意。因为只要婆婆开心了,哪怕公公对你的礼物不甚满意,也会非常开心。

掌握以上三个方法,可以很容易挑选到合适的礼物,使长辈度过一个愉快的生日宴。长辈们开心了,你老公就会觉得你是贤内助,家庭和睦幸福,皆大欢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