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闹伴娘一次500 伴娘成兼职助长恶俗婚闹

2016/4/12 14:37:25 作者:南向 来源:伊秀情感网
闹伴娘一次500,伴娘成为了兼职。虽然对闹伴娘的恶俗行为一直被曝光和批评,但是这类事情依旧时不时的出现恶心一下大家。闹伴娘的习俗一直有,也诞生了另外一条生意链——伴娘兼职。

闹伴娘一次500,伴娘成为了兼职。虽然对闹伴娘的恶俗行为一直被曝光和批评,但是这类事情依旧时不时的出现恶心一下大家。闹伴娘的习俗一直有,也诞生了另外一条生意链——伴娘兼职。为了预防闹伴娘,伴娘不再找闺蜜或者姐妹来当,而是通过雇佣一些年轻女子。可能是在校女生,甚至是陪侍人员。

刘女士在结婚的时候,就被化妆师问要不要雇两个伴娘。当时她拒绝了,但是也出于好奇,还是问了下市场价的。原来这些受雇佣的女孩子,最初是一天两三百,现在涨了,一天能到四五百。受雇的女孩子也觉得很正常,跟做其他兼职没多大不同。但是也有一点危险,就是结婚的时候,如果新娘和新浪告诉来宾,伴娘是自己雇来的,而不是好朋友,那么闹伴娘就会更加随意。有时候闹得太厉害,就是雇来的伴娘也会觉得非常受伤,宁可不要钱也要走,或者事后要求酬金加倍。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