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主动单身者增多 五大原因揭秘他们的内心世界

2017/9/26 9:37:15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情感网
随着大家对精神世界的要求越来越高,主动单身者的数量也在慢慢增多。他们是一群并不想恋爱和结婚的人群。让我们走进他们的世界,看看他们有什么样的想法吧。

来源:站酷作者:baranq

一、一个人能做的事情更多。

对于很多主动单身者来说,这个理由就足够充分了。他们认为自己已经有很多事情要忙或者自己已经足够有趣,并不需要另外一个人来给自己的生活“添乱”。他们通常都有很强的事业心或者自理能力,是比较独立的一群人。

二、害怕再受伤。

也不乏有很多是因为感情伤害而选择单身的人。他们在感情中学到了很多,所以让他们坚信在自己还没有足够优秀之前还是选择单身比较好。他们的情感受到很大的打击,也很难再去相信什么人。

来源:站酷作者:wavebreakmedia

三、和自己相处更加有趣。

有些人自己能把自己的生活打理的井井有条,他们自己就是“有趣”本身,大部分的人在他们的眼里就是平凡和无聊的,他们没必要找这种人来陪伴自己的生活。他们总是能想出各种各样的事情让自己开心。

来源:站酷作者:vfedorchenko

四、能力的提升。

主动单身者一般都是能力比较强的一群人,特别是女性居多。因为她们知道凭借自己就能让自己享受美好的生活,不需要找人陪伴,甚至还要照顾他人。现在的经济也在不停发展,人们的思维也慢慢的转变,据有关报道,单身者还创造了非常可观的经济利益。

五、生活压力的增大。

现在的住房、生活、学习都需要大量的金钱。很多人无法承受这些生活的压力,或者不想承受两个人生活带来的责任。责任对于任何一个人来说都是沉重的,所以现在越来越多的人愿意单身。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