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人变心后表现有哪些呢 7种征兆男人可要小心了

2016/3/4 11:25:59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情感网
爱情的消逝并非突如其来,往往是通过一点一滴的变化累积而成。可粗心的男人们却很难发现女人的小心思,直到她离你远去才追悔莫及。下面就为你总结了女人变心的7种征兆!

爱情的消逝并非突如其来,往往是通过一点一滴的变化累积而成。可粗心的男人们却很难发现女人的小心思,直到她离你远去才追悔莫及。下面就为你总结了女人变心的7种征兆,不妨对照自己的情况做个自检吧!

1、在她的朋友圈里:
状态——专门写一些和男x.j往的暧昧情节,但显然并不是发生在你们身上。或者回忆一些曾经的美好,以此惹你的好奇,然后趁机吵架,挑衅地说,看不惯就分吧。
怎么了——你不要以为她是在玩愚人节玩笑。看看人家恋爱中女孩的朋友圈,恨不得让天下所有人知道她和男朋友爱得多如胶似漆。她却完全没有你的影子,其实也不难理解,如果不和你在一起了,当然要少留一些你的痕迹,怕妨碍了今后新感情的发展。
你应该做——写朋友圈是她的一种抗议,她希望你能看到,从而对你们关系有种察觉。有这么多时间构思暧昧情节的女孩多半很寂寞,想想你是不是缺少时间陪伴她。
2、在时不时的聊天中:
状态——她总在说自己不优秀,配不上你,你应该找个更美丽更贤惠或者更性感的女孩
怎么了——注意了,这是有良心的女人想离开你的前兆。她已经厌倦你了,为了不让你内疚,说的一些反话。到时候无论是她离开你,还是你甩掉她,她都不希望你受伤害。
你应该——如果你纠缠下去,就太不明智了,其实会说这样话的女孩多半都已经考虑很多了,不如和平分开。
3、在公共聚会或者活动中:
状态——在打羽毛球时,她与别人配对,加入了另一阵营,站在球网的另一边。如果你们在一个公司,她第一时间选择加入别人阵营,与你竞争。
怎么了——尽管你们曾耳鬓厮磨,难舍难分,但现在她却更愿意与别人在一起。你的排名已经从全盛时期的“头号种子”滑落到10名以外了,你应该意识到自己已经是过时人物了。
你应该——把她真正当成一个对手,恶狠狠地打击只会显示你的小气量。你要做的其实很简单,君子一些,但要表现你的实力,让她从另一面看到你的优点。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