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人变心后表现有哪些呢 7种征兆男人可要小心了

2016/3/4 11:25:59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情感网
爱情的消逝并非突如其来,往往是通过一点一滴的变化累积而成。可粗心的男人们却很难发现女人的小心思,直到她离你远去才追悔莫及。下面就为你总结了女人变心的7种征兆!

4、在每次约会时:

状态——是否记得在以前,你换了衬衣的款式,她总是第一个发现,并给予赞美的?而现在,无论你是换了发型,换了香水,还是穿上了另类服装,她都熟视无睹。
怎么了——你的变化和我有什么关系呢?这个人与你无关,你才不会关心他的一切。所以她一旦看不见你的变化,不关心你的状态,说明她正在把你当成路人。
你应该——当然不是继续吸引她的眼球来个72变,应该真正看到她的内心。她不关心你的变化,那她的注意力在哪。发现这个问题,解决起来就容易多了。
5、在新计划中:
状态——她开始制定很多新计划,包括事业上的、生活上的,像储蓄计划、减肥目标,各种各样,唯一的共同之处是——这些计划里,都没有你的存在。当然也非常害怕和你谈将来。
怎么了——两个人生活可以不考虑过去,但总要想到未来。凡事只为自己打算,除了一部分是天性极度自私之外,大多数都是手里留一招的。诸如你明明在国内发展得很好,她却整天兴致勃勃要移民;读到硕士毕业说好一起打拼的,她突然说还要读博士,对不起,你还要再给她提供零花钱。
你应该——其实一切证明,她没有做好为两个人将来负责的准备。换句话说,她对你还没有信心。如果真的爱她,就要多给她一些对于你们未来的信心。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