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人变心后表现有哪些呢 7种征兆男人可要小心了

2016/3/4 11:25:59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情感网
爱情的消逝并非突如其来,往往是通过一点一滴的变化累积而成。可粗心的男人们却很难发现女人的小心思,直到她离你远去才追悔莫及。下面就为你总结了女人变心的7种征兆!

6、在朋友面前:

状态——明明知道男人最需要的是面子,却开始讽刺你的种种方面,也不顾及你的感受。把你晾在一边是小事,甚至还会当着你的面,对她的朋友说:“要是我家这位能像你男朋友那样就好了。”
怎么了——通常恋爱到甜蜜阶段,她只会把你当成她的唯一,让自己成为小卫星,时刻围绕着你转。想必你也经历过她非常黏人的阶段,所以没有分手苗头的女孩绝对不会把你拿着比来比去,甚至拿你的缺点和人家的优点比。只有她不把你当回事,才会这么做。
你应该——不是把你拿来和别的男人比吗,索性比一比吧,看看她到底更看中哪些东西。如果她津津乐道的不过是一些很浅薄的东西,这样的女友不要也罢。
7、在床上:
状态——她以前对性有着相当大的好奇心,现在突然冷得像条死鱼。总在用各种方式来对抗你的亲近。“烦不烦啊!”“下一次好吗?”“我求你了,我不想我不想我真的不想!”甚至还认为有必要其中一方睡到客房去。
怎么了——同居分床,预约上床,不正是现在的流行吗?但男人和女人最大的不同在于男人可以很容易分开性与爱,他不喜欢你,但不拒绝和你亲热。这一方面女人做不到,她们需要性与爱的和谐统一,不爱了,亲热都难有兴趣。
你应该——排除了她的生理期和身体不适外,她的拒绝有时候就是一种抗拒了。没有必要为了一次的欢娱强迫她,你需要先检查自己哪方面令她觉得厌恶。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