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不拒绝不接受就是备胎吗 现在教如何鉴别备胎

2016/10/24 23:43:27 作者:U2-hu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世上有一种男人或女人,明知道跟Ta没有可能、明知道Ta不爱自己,还是要盲目地待Ta好,我们泛称之为备胎。那怎么样提前知道自己是不是别人的备胎呢?

备胎”不排除有“你情我愿”的情况出现,这种状况下我们就无法品头论足,只要双方乐于接受、泰然处之,自然无可厚非。

不过大部分的情况是一方投入了过多的感情、时间、金钱后才发现自己是“备胎”,另一方不接受你的爱,也不拒绝你的好,一直保持着一种不冷不热的暧昧态度,那么,你就需要重新审视你们俩之间的关系。

其实,在相亲时也有人会抱有单方面存“备胎”的意识。他们热衷于“广撒网”以便能同时接触几个异性,并且让对方觉得和自己有交往的可能。然而他们的目的是“优中选优”:一旦发现这个不合适谈婚论嫁就迅速选择另一个“补位”。

如果说,年轻时为了心目中的“男神/女神”而当甘愿备胎尚可理解,可如果在相亲时为了“优胜劣汰”而存“备胎”,对于那些以结婚为目的的其他相亲人士而言,未免有些不近人情,误人也误己。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