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不拒绝不接受就是备胎吗 现在教如何鉴别备胎

2016/10/24 23:43:27 作者:U2-hu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世上有一种男人或女人,明知道跟Ta没有可能、明知道Ta不爱自己,还是要盲目地待Ta好,我们泛称之为备胎。那怎么样提前知道自己是不是别人的备胎呢?

3、Ta对你的要求不承诺

很多人要求Ta给自己一个承诺,表白,想让Ta做自己的另一半,而Ta并没有拒绝你的表白,说,我现在还不想谈,我们还不是很了解,我们交往下再说,我害怕受伤害等等。不给你一个确定的期许,这为Ta以后的转身埋下了伏笔。

4、当你淡化想要离开的时候,Ta会让你回来

当你长时间和Ta在一起没有进展,你可能会放弃,但是Ta这时候会过来给你IOI,约你,而你此时迷惑了,不清楚,Ta到底对自己什么态度,其实很简单,Ta并不希望自己身边的这么一个饭票,钱包离开。他们想利用你,当你又转身追他们的时候,Ta又会抛开。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