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女口述:男上司,发现了我裙子下面的秘密【图】

2011/1/8 9:35:08 作者:沉墨 来源:伊秀情感网
他们之间全是一串串的错位:她把他的性冲动当成了爱;他把她的爱看成是麻烦。穿裙子的女下属,容易吸引男上司的目光,女人裙下那段春光,通常男人的最爱。你们之间全是一串串的错位:你把他的性冲动当成了爱;他把你的爱看成是麻烦。

    少女口述:男上司看到了我裙子下面的秘密【图】

  他们之间全是一串串的错位:她把他的性冲动当成了爱;他把她的爱看成是麻烦。她觉得他们之间不应该只有性,他觉得他们之间最好不牵扯爱…

  我今年24岁,单身,毕业三年了。从原单位到现在单位已经有近半年的时间。就在这一个月内我非常痛苦。因为我和我的领导(比我大13岁)发生了关系,等我发现我怀孕时已经两个月了。

    他也很有压力,和我去了当地医院做了无痛流产,中途他因工作有事离开了,我独自做了流产,做完后我不知道是什么心理,哭着给他打电话,但他却不耐烦暗示我就此结束吧,不要再没完没了。

    伊秀编辑推荐:

    少妇口述:深夜,老公不在家,小叔爬上我的床【图】

    欲男口述:娇媚少妇,骗我激情一夜情【图】

    女人口述:我和顺风车司机,车内疯狂激情【图】

    少妇口述:深夜,老公用充气娃娃,裸聊z.a【图】

    两性床上:男人,15句话,让女人乖乖投降!【图】

    少妇口述:我很迷恋,公公床上的温柔【图】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